0:00:00 / 0:00:00
服裝版型能力養成

簡飛勇基礎服裝版型課程|服裝版型第三步: 5款連帽設計+外套與風衣連袖技巧

課程公告
NT$3,960
課程分享
收藏 ( 37 )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2h 46m 10s 及作業 0 份
購課後可觀看3年
NT$3,960

頭與頸是人體一部分,當我們要設計連身帽時,必須知道頭身彼此的組合基準線,才能靈活變化設計不同帽型與大小,不然只能固定使用某幾種制式帽版。而這堂課教你運用新文化式的身片原型,往上延伸帽子基本原型版型,往袖子延伸連身袖型,帶你活用你的原型版。

連袖變化很大,除了要因應活動量與機能性設計不同的抬手角度及輪廓型外,要好看還要好動更難。連袖是老師的專長,更是我想教給大家的,這次挑選兩款不同的袖型角度搭配這堂連身帽課程,領你入門,在這茫茫的袖型大海中打好基礎,雖然無法讓你應付錯綜複雜的連袖版型,但可建立正確的連袖設計概念!
*但要學好完整連袖版型的同學,請上中階版型立裁創作篇的實體課,老師直接幫你解惑比較完整喔!

1. 連身帽基本原型
2. 扁平方角帽
3. 扁平圓弧帽
4. 立體帽中長條
5. 立體圓型抽繩
6. 立體圓型縮口
7. 新文化式無胸肩褶身
8. 新文化有胸肩褶身
9. 運動連袖外套+立體圓型抽繩
10. 特別連袖雙層風+立體帽中剪接



簡飛勇老師:
     擁有多年於夏姿及if&n等業界時裝品牌的版型經驗,近年更輔佐新銳設計師的創意設計能夠藉由版型完美呈現。簡飛勇老師總是用他最專業的態度及個人研究出的製版技法呈現每一件設計款式,面對現代日新月異的新體態及版型問題更是親力親為的實際操作,跟著簡老師學準沒錯!
1. 豐富的業界高階服飾立裁實戰經驗

2. 前夏姿打版部主打版師暨主管

3. 全省各服裝社團和學校版型與線條設計講師

4. if&n蔡宜芬現任打版師

5. 個人臉書:簡飛勇   
    粉絲專頁:勇哥版型線條設計教室

課程承辦人:余老師 如有帳號與課程報名問題請撥:02-25338688  或  02-25381111 分機1573

筆記章節